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一步一脚印

2月6日(晴)

星期五,好同志约好一起去JJR做家访,第一位报名参加JJR家访运动的SB今晚也来了。先家访要讲体验的会员YJM,钦佩他的改革决心,破邪显正。家族里原来有三位脱讲的人,JJR真是到处有檀徒。鼓励他敬领御本尊!

过后访问TPG的檀徒YY才是今晚的精彩之行。YY已经报名登山,一直说法师好。跟她对话时,那种黑黯凶恶的眼神真是吓人一跳!不管如何,一定要诉说正义!于是耐性地脸带微笑,有条不絮地解说学会和宗门的分别。我的目的是动执生疑,日莲佛法没有出家、在家之别。没有僧侣的学会能够世界广宣流布,实现大圣人的预言,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日本以外的国家民众得以唱念妙法,全都是池田先生和学会的功劳,这个不争的事实,YY也必须认同。

我在心里祈愿:一定要挽救她!渐渐地,发现她的敌意渐消,会注意听我们说话。SB趁机鼓励她女儿参加RFP,邀请来参加座谈会。通过女儿来带动母亲,女儿是关键。约好下次再来。

JJR的教宣运动是难中之难,大家看起来做的很辛苦。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一直在做,像救海星的故事,救得一个是一个,挽救眼前的人,就等于挽救整个JJR,要有这样的精神和气概。以这个先生指导鼓励JNF和TPL。

对话:5(YJM、岳母、YY、JNF、TPL)
题目:90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