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1, 2009

创造JJR广布大兴隆的时代

6月30日(二),晴

今天在JJR办青年部特别教学会,VC主讲法华经。事先知道那里的干部们受到信心的考验,所以即使时间到了,我也想以强盛的决意来鼓励大家。

如果日莲大圣人的一生是一部伟大戏剧,那我觉得法华经就是大圣人的前传!法华经行者就是大圣人一生准确无误的预言。唱得题目就是地涌菩萨,法华经对创价学会员来说,也可说是我们的前世经历吧!

接着跟大家分享“妙法”的三个作用:(我已经走投无路了……)妙是开启,一定能打开道路;(我这次死定了……)妙是苏生,一定能让你“起死回生”;(御本尊能够解决我的问题?)妙是圆满具足,什么问题都能够解决!

JJR有极重的健康宿业,会员们常遇到健康问题。希望JJR的同志们坚定奋起,只要熬过这段考验期,就会迎来广布大兴隆的时代!到时大家都是名留青史的广布大功臣!

开完会,即可对话鼓励干部,然后再到受伤的妇人部员家中拜访,与CM等前辈一起行动,大家气势如虹!回到家里再以短讯鼓励JF。坚信一定会把素有“毒城”之称的JJR变毒为药!

对话:YS,YY
题目:1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