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9, 2006

健康的身体

你会有这样的体验吗?针对同一样事情,有时候先生会做出不同的指导。

就如先生在去年宣布迈向2010学会成立80周年的指导中,要我们不可以生病。但是人会不生病的吗?结果今年5月,我人生首次入院,因为胆生石而割除了胆囊,医生让我休假3个星期之久。我当时心想:哎呀,辜负了先生的期待!JN给我的勉励是:这次生病是换一个更健康的身体,为广宣流布奋斗。

依照这样的教导,我在休息不到一星期的时间,担当起干部研修会御书主讲的使命。我心想:如果是先生的话,他会在家休养3个星期吗?肯定不会。所以我要尽快恢复活动,证明这个健康的身体就是为了广布而有的。这样祈愿的话,相信一定会得到守护,真正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用行动实践这样的指导,希望可以为同志们留下奋斗的身影。在手术后的两个星期,我已经如常开会活动了。

如今过了3个月,没有了胆囊的我常常会被问到到底少了胆感觉如何?我真的说不上来,因为我感觉跟平常一样,懒惰又不自律的我也没有戒口,什么都吃,身体也不见有异样。回想先生的指导,我明白到先生是要我们以健康的身体去做广布。这就是“不生病”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