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先生指导:一定要谦虚!

2008年9月13日(六)

TL与我分享在日本研修的感受,传达了池田先生的指导。先生说最高干部一定要谦虚,并且在第20届本部干部会上示范了信心姿态的严格。要谦虚,我决意要改变自己的态度。

方面四者会后马上又做下星期的教学考试学习会预习。时间很不足,早前跟御本尊决意要先看过一遍才能去预习,结果真的在一小时内看完3回,早知道应该决意看完4回才是。御本尊法力无边!

幸好前辈KC拔刀相助,负起《开目抄》讲义两回讲解,解决了一个难题。都是自己的安排不周,每次都是临时临急找人主讲。预习会后,妇人部员WH和SC说起一些干部歪离组织的作法,她们也相当辛苦。我的体会是:决不可以自己自以为是的想法来推进广宣流布,而是根据师匠的构想、先生要我们如何做才是。学会的中心干部,就是先生在组织的代理,跟随四者中心干部就不会有错。我是这样想。

明天有展览开幕,还要主讲《艺术·广布·人生》。继续奋战吧!

*对话:WH & KC(妇人部干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