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为教学会,预习再预习!奋斗再奋斗

2008年9月19日(五)

匆忙地从一个开斋宴会赶来,幸好还来得及到会馆开会。为了星期天的教学考试学习会,我们四位主讲人又再来预习。大家都非常认真地进行彩排似的解说池田先生的《开目抄》讲义。WH似乎未能完全掌握,但是也尽心尽力。KC也不惜陪我们到最后,结果我和SC不得已预习到11点多。我们可说是拼尽全力去做,希望把最好的呈现给所有干部和会友。

他们都不擅长ppt,所以我要帮他们打字等,有的忙了!还要安排场地,歌曲准备不知道怎样了?…… 准备一个教学会的背后苦恼有谁知?

然后又接到HPK来电询问仁嘉隆中秋友好文化晚会的开幕词,明天就要!!

回到家,妈妈要我明天去店里帮忙,因为爸爸去医院检查心脏,肯定推辞不了……
没办法,只好捱夜赶完所有的工作-拟开幕词和明天学生部座谈会资料,一起来吧!做完才睡……

*对话:KC、WH、S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