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变天不变天,广布心不变!

2008年9月16日(二)-马来西亚成立之日

与男子部中心者认真讨论未来的人才育成和百万对话事项,察觉细节的部分被遗漏掉了。认真去考虑的话,很多事情都可以尽善尽美。我们拟定了建议,再与四者中心干部商量,感觉到男子部正奋起为广布扩展的先锋气概。

TL赠送两份礼物-池田先生与夫人的精美文件夹,以及创价大学的机动铅笔,心存感激。JimN获赠韩国SGI特制的24k镀金书签,意义非凡!几个人分享研修的感受,我们都一致鼓励GH下回一定要去研修。

今天是916,马来西亚有变天吗?没有。政客依然在喊话,有良知的部长为反对ISA坚持辞职。升斗小民的日子依然不好也不坏。

“Suffer what there is to suffer, enjoy what there is to enjoy. Regard both suffering and joy as facts of life, and continue chanting Nam-myoho-renge-kyo, no matter what happens.”
苦悟其苦、乐开其乐,苦乐与共,同唱南无妙法莲华经可也。(《复四条金吾书其五》 别名:众生所游乐御书,御书1189页)

广布师弟之道,我们昂然前进!

*对话:TL、JimN、G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