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御本尊继续发挥伟大的守护

2008年9月23日(二)

今天父亲要进行心导管术,由于他坚持要信赖的医生操刀,通过熟人联络,终于在下午成功进行手术。才发现这一天是那位医生在这间医院的最后一天,而父亲也成为他最后一位病人。手术前他还和父亲沟通,结果决定进行比较复杂的通过手部动脉的心导管术,而不是腿部动脉。这样病人的康复会比较快。据说全马只有少数医生会这样的手术。这难道不是御本尊继续发挥守护力量吗?真是不可思议!父亲和母亲都相信是题目的力量。

但是手术后有一点小问题,父亲的手部动脉血流不止,于是必须再留院观察一天。看见父亲受苦的摸样,做儿子的心里怎么会好受?我握着父亲的手唱起题目,他看着我不知在想些什么,但是肯定接受了南无妙法莲华经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由于病房太冷,为父亲转换去无冷气的病房后,我就回家了。一上车就唱题,我发现自己唱题唱得很压力,应该唱感恩、喜悦的题目,现在肯定是最好的安排了!一念要改变。一回到家里,母亲即说刚才父亲打电话来,血已经止了。

这么巧,今天帮JN翻译这段关于疾病的御文:
“法华经之心,一念三千,性恶性善,犹备于妙觉之位。元品法性,显为梵天,帝释等;元品无明,显为第六天魔王。“(治病大小权实违异 - 御书全集1036页)
The heart of the Lotus school is the doctrine of three thousand realms in a single moment of life, which reviews that both good and evil are inherent even in those at the higher stage of perfect enlightenment. The fundamental nature of enlightenment manifests itself as Brahma and Shakra, whereas the fundamental darkness manifest itself as the devil king of the six heaven. (The Treatment of Illness, WND-1, p1113)

相信这是宿业转换的大因缘啊!感谢御本尊让我与家人有机会感受这伟大的守护,一定要跟他人分享这佛法的伟大!

*对话:父亲

没有评论: